首页 | 中心概况 | 最新动态 | 师资队伍 | 招生事务 | 教学事务 | 学生事务 |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广外MPAcc教育中心2022级研究生入学教务会顺利举行
2022-09-04 13:44  

 

 为了帮助2022级新生更好地规划研究生生活、更快地适应学校的管理模式、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8月31日,MPAcc教育中心在D312室为2022级三个方向班分别举行教务会,为各班介绍每个方向不同的培养特色及要求。MPAcc教育中心池海文主任、钟慧秋老师、张书琦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钟慧秋老师主持。

 在每个方向班的会议开始,池海文主任先代表广外MPAcc教育中心欢迎2022级新生的加入,并结合每个方向的特色特别强调了专硕学习阶段的重点,提出三点期望:希望同学们学会时间管理,做好时间规划,提高时间利用效率;希望学生要拥有良性的沟通能力,与导师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培养团队合作能力;希望学生们在读研期间努力学习,不负时光。

 随后,钟慧秋老师就专硕学生们在读期间的培养管理规定进行解读,具体的研究生的学制、学籍管理、课程安排及考核、调研与实践、论文要求及学位授予、考勤和请假等方面的规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钟老师希望新生们能够遵守学校研究生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有目标,有规划的渡过一个充实又有意义的研究生时光。

 本次教务会的顺利开展使新生深刻认识到了时间规划的重要性,使新生对学习生活怎么规划有了明确的认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新生们将充分发挥自我管理的主动性,勇于探索前进的方向和制定有效的行动措施,从而收获成功的研究生生涯。

文字:张书琦

图片:张书琦

审核:池海文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MPAcc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