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最新动态 | 师资队伍 | 招生事务 | 教学事务 | 学生事务 |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会计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直播宣讲会顺利举办
2022-07-01 08:59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研究生生源质量,加大招生宣传工作力度,确保招收更多优秀学生,6月28日晚,在院系楼101会议室举办会计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直播宣讲会。本次直播宣讲会由左志刚副院长主讲,负责直播线上答疑的老师有:黎冬、池海文、刘儒昞、王艳、曹瑜强、李倩、钟慧秋、张亦舒。宣讲会同时邀请了2021级优秀研究生沈欣晨针对在校期间的生活学习经验进行分享。本场直播由张书琦主持。

直播现场

 宣讲会上左志刚副院长从国际化特色、高端实习基地、紧盯技术趋势三个方面对学院的办学特色展开了详细的讲解,并进一步介绍了目前开设的三个研究生专业的培养特色、招生情况、招生计划等内容。会计学院于2020年获审计硕士专业学位(MAud)授予权,预计2023年开始招收审计专业硕士。左院表示,会计学院注重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专业人才,紧贴“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创新驱动和深化开放等国家战略和企业现实需求,热烈欢迎广大考生报考会计学院!

 2021级优秀研究生沈欣晨同学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经验进行了精彩的分享。沈同学表示,在广外学习的一年中无论是从专心科研、实操技能、还是丰富的实习机会调研经验都能在这里收获颇丰。在这里老师并不局限于传授知识,更是和人生导师一起寻探真知,并续写真知。通过沈同学的分享,观看直播的同学们对会计学院有了更深刻、更直观的了解。

 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在线观看次数高达5272次。直播中同学们积极的互动,通过这次的直播宣传,使考生们从报名招考、求学培养到就业和深造的一系列过程都有了深入的了解,加强了考生对会计学院的好印象和认同感,进一步吸纳优势地区的优质生源,使考生“心里有底,放心报考”。

文字:张书琦

图片:沈欣晨

初审:池海文

审核发布:左志刚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MPAcc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