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最新动态 | 师资队伍 | 招生事务 | 教学事务 | 学生事务 |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2019年硕士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
2019-03-20 11:49  

 

 

2019年3月16日,会计学院召开了新学期硕士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余鹏翼院长、杜焕君副书记、汤胜副院长、蒋基路副院长、MPAcc教育中心主任池海文、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儒昞以及23位MPAcc及学硕研究生导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汤胜副院长主持。

汤胜副院长在会议上介绍了省学位办及学校关于硕士研究生导师管理的最新文件,并重点介绍了MPAcc教育中心关于会计专硕导师管理的相关条例,要求各位导师注意招生及学生培养的各个环节,坚持标准,严格把关,提高学生培养质量。

随后,杜焕君副书记介绍了研究生导师德育教育的相关规定。杜书记在会议上强调研究生导师是思政第一责任人,要求导师在学生考勤请假、学生党员教育等方面严格审核流程,共同做好学生管理及思政教育工作。

最后,余鹏翼院长就学院研究生工作进行总结,要求导师在学生培养的各个环节,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强化过程管理、流程管理,认真对待细节问题,严防学术造假问题,全力提升研究生质量。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MPAcc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