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最新动态 | 师资队伍 | 招生事务 | 教学事务 | 学生事务 |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常用下载>>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PAcc研究生请假申请表
2018-07-05 14:55  

     为严肃研究生培养纪律,树立良好学风,维护正常教学秩序,现对会计学院全日制在校研究生请假手续作如下规定:

第一条 研究生在节假日离开学校,须在征得导师同意后向班长报备,由班长统一报送给辅导员留底。学生节假日结束后,学生应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返校。

第二条 研究生因病请假必须有本校医院或者县级以上医院证明。如一学期内病假连续或累计超过过八周,须办理休学手续。研究生患病住院期间,可委托他人代为办理请假手续。

第三条 研究生一般不得请事假。如确需请假,必须有书面报告,说明是由、时间、天数,并附相关证明材料。

第四条 研究生因参加市外学术会议等须请公假,一并提交会议邀请函、往返车票等证明材料。

第五条 所有请假须提交书面申请,请假3天以内(含3天),由辅导员及导师审批,报MPAcc教育中心备案;请假4天及以上的,经辅导员及导师同意,由学院主管研究生的领导审批,报MPAcc中心备案。

第六条 研究生请假期满必须及时向导师及辅导员销假。如不及时班里销假手续,逾期作旷学处理。

第七条 研究生请假理由必须真实。如发现伪造作假者,视情节轻重给予处分,具体处分由会计学院学生违纪处理委员会给予相应处分。

第八条 本细则由会计学院研究生办公室、MPAcc教育中心解释。

 

 

附:会计学院MPAcc研究生请假申请表

        


 

 

 

 

 

 

附件【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PAcc研究生请假申请表1.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MPAcc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