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最新动态 | 师资队伍 | 招生事务 | 教学事务 | 学生事务 |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关于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声明
2020-03-16 15:34  

 

近期,我院发现一些校外考研培训机构和个人假借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名义举办研究生复试辅导班。针对这一情况,我院特声明如下:

一、我院一直秉承依法依规办学,所有招生工作都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

二、我院从未举办或委托其他机构(包括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考研辅导班。

三、我院研究生招生的所有信息,均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公布,敬请广大考生注意区辨,务必通过官方渠道来获取信息,避免上当受骗。

四、任何单位或个人,凡有任何扰乱我院研究生招生秩序的行为,一经查实,我们将严格追究其责任。也欢迎社会各界提供相关线索。

感谢社会各界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关注和监督!

特此声明。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

2020年3月16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MPAcc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