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最新动态 | 师资队伍 | 招生事务 | 教学事务 | 学生事务 |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讲座>>云山MPAcc财务论坛>>正文
MPAcc云山财务论坛 第八讲
2017-05-18 18:53  

讲座主题: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专题讲座

主讲嘉宾:端木梓榕先生

时    间:2017年5月11日(周四)下午14:30

地    点:南区D312室

主讲嘉宾简介:

端木梓榕,硕士研究生,毕业于中山大学;

现任广东中科招商创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合规/风控负责人、广州好莱客家居创意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深圳市名家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广州产权交易所专家委员会委员,香港大学进修学院兼职讲师。

曾任: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深圳合银富凯基金管理公司董事、投资决策委员会委员;华金(天津)国际医药医疗创业投资有限合伙企业投资决策委员会委员;广州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

长期从事投资融资管理工作,熟知投资规划、投资决策、投融资方面的政策法规和流程,实际参与过企业兼并收购项目和企业重组工作。在公司改制上市方面,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了广州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改制上市工作。

2012—2017年,在香港大学进修学院主讲《董事会秘书实务》课程(24课时/次);曾为高校学生社会实践作过专题讲座;在广州市国资委、广州开发区、顺德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举办的企业改制上市培训班讲授《企业改制上市实务》、《国有企业改制上市应注意的问题》、《股权投资基金实操》等课程。去年底,被评为2016年度广州市金融高级人才。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MPAcc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