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最新动态 | 师资队伍 | 招生事务 | 教学事务 | 学生事务 |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2018级会计专硕CIMA班赴浪潮集团开展移动课堂活动
2018-11-21 12:21  

 为切实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加强学生理论与实践的紧密结合,2018年11月20日上午,在会计学院院长刘中华教授的带领下,2018级CIMA班研究生共40人赴浪潮集团广东公司开展移动课堂教学实践活动。参与本次教学活动的浪潮集团领导有广东公司副总经理张金龙先生、技术总监柴斌先生、销售总监穆建宁先生。

CIMA班学生参观调研浪潮集团公司

 穆建宁总监详细的给学生们讲解浪潮集团从大型机时代走向云计算时代的一路发展历程,展示了浪潮的核心竞争能力,例如浪潮K1成为全球第五个Unix主机系统,使得中国成为除美国、日本之外全球第三个具备关键应用主机研制能力的国家。与此同时,同学们也强烈感受到浪潮集团勇于创新的精神及其不断开拓新领域新市场的决心。

穆建林总监详细介绍浪潮集团的成果

在移动课堂,张金龙总经理代表浪潮集团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师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浪潮集团近几年的发展状况和浪潮集团在管理会计领域的创新成就,并从就业、择业、创业的发展历程向学生们分享了浪潮的人才发展战略,并欢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与浪潮集团展开更多的交流互动,在人才培养、就业、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等。

张金龙总经理向学生们分享宝贵经验

 会计学院院长刘中华教授代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对浪潮集团精心准备本次教学活动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会计学院的教学和人才培养理念,提出希望能带更多的研究生和教师到浪潮及浪潮的优秀案例客户中进行实践学习,增强学生和教师的实践经验,会计专业学生早日学以致用,走进企业、融入社会。也希望浪潮能走进校园,向学员提供更多的新技术、新理念的知识传播对校内的学生和教师进行以实践为主题的教学授课,共同培养学生,进行更全面更深入的合作。

柴斌总监做专题报告

 本次移动课堂活动的主要内容是浪潮广东公司副总经理、技术总监柴斌先生向同学们做《数字化转型财务共享先行》专题报告。柴总从数字化时代的智慧企业转型、财务共享先行实现数字化转型最佳实践、财务共享建设实现路径等方面对数字化时代的财务共享进行详细讲解,理论与实务并重,通过中国交建、中车四方、中国铁塔等最佳实践进行分享,使同学们对财务共享项目建设规划和信息系统实现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也使本次活动圆满画上了句号。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MPAcc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