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最新动态 | 师资队伍 | 招生事务 | 教学事务 | 学生事务 |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2016-2017学年MPAcc教学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2017-07-11 14:30  

2017年7月3日,会计学院MPAcc教育中心在南校区行政楼103会议室召开2016-2017学年教学管理工作会议。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孙家和教授、院长刘中华教授、副院长左志刚教授等20多位MPAcc研究生校内导师出席本次会议。副院长汤胜教授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会计学院院长刘中华教授对本学年MPAcc研究生教育在学科建设、教学工作、人才培养方面的工作情况做全面总结,对导师们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希望老师们继续支持和关心MPAcc教育和发展。副院长汤胜教授首先向导师们传达了2017年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相关文件精神,随后对专业学位论文写作的规范提出要求。MPAcc教育中心主任池海文副教授根据学生们在课程安排、课堂教学、实践调研、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共性问题与导师们展开讨论。

各位导师认真听取了中心本学年总结和教指委文件要求,就各自的教学情况进行汇报和发言,相互交流MPAcc研究生培养和指导的经验,对研究生论文指导、研究生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合理有效的意见和建议。

说明:C:\Users\PC\Desktop\新建文件夹\IMG_20170703_150712.jpg

会议第二阶段:暨南大学管理学院MPAcc中心主任朱滔教授主要从MPAcc学位论文工作安排、论文的主要形式、论文选题、开题报告与论文写作、学术资源、优秀硕士论文分享等几个方面,向导师们详细讲解了论文指导和论文写作的概要。随后通过介绍暨南大学在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方面的经验,与现场导师们展开互动交流。

此次教学管理工作会议,总结了首届MPAcc研究生培养生培养的工作,通过分享和汲取暨南大学的先进经验,为我院探索未来MPAcc的发展提供可靠帮助。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MPAcc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