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最新动态 | 师资队伍 | 招生事务 | 教学事务 | 学生事务 |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MPAcc教育中心与广州国税稽查局签订《“蓝色梦想”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的合作协议
2017-06-28 09:22  

2017年6月25日,会计学院MPAcc教育中心与广州市国家税务局东区稽查局在院系办公楼101会议室举行《“蓝色梦想”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的合作项目签订仪式。会计学院副院长汤胜教授、MPAcc教育中心池海文副教授,广州市国家税务局东区稽查局人事监察科科长邓帆女士、人事监察科张志鹏先生出席签订仪式。

《“蓝色梦想”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负责人张志鹏先生首先对此次实习项目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以志愿服务活动的形式,引导学生参加税校实习,给予学生志愿者更加广阔、更富实效的学习实践机会,切实提升学生志愿服务活动质效。

会计学院副院长汤胜教授就MPAcc研究生的培养模式做简介并就实习安排、实习生管理等交换意见。实习实践是会计硕士研究生学习阶段必不可少的环节,我院期望通过校企合作,共同培养创新型、应用型人才,构建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的人才输送渠道。

本次实习分为2017年7月1日-7月31日、8月1日-8月31日两批次,我院将有8名MPAcc研究生和12名本科生参加此次实习。此次与国税稽查局的合作,有助于实现资源共享,实现双方在学生实习、专业培训、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更广泛的合作。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MPAcc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