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最新动态 | 师资队伍 | 招生事务 | 教学事务 | 学生事务 |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会计学院首届会计硕士(MPAcc)参加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7-06-26 17:03  

春华秋实,寒来暑往,两载会计时光,匆匆挥手。2017年6月20日,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南校区大会堂召开。本场毕业典礼中,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党委书记、校长隋广军教授为会计学院共89名硕士研究生和420名本科生授予学位证书,院长刘中华教授、宫兆辉教授、肖国云教授作为主礼教授出席本场毕业典礼,首届会计硕士顺利毕业!

本场毕业典礼是会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英语教育学院、艺术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专场。我校党委副书记石佑启教授,副校长阳爱民教授以及导师代表、校董代表、校友代表、家长代表出席本场毕业礼。本场毕业礼由副校长刘海春教授主持。

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隋广军发表“一步一个脚印走好未来路”致辞,寄语毕业生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弘扬广外“求真务实、行胜于言”的优良传传,勉励学生们用实实在在的方式服务社会,用行胜于言的大爱传播正能量,彰显大学的责任和承担;秉持“卓越、诚实、包容、自信”的价值观,始终保持定力,坚守价值。在一步一个脚印中紧紧把握未来,用青春和智慧,去奋力开创属于自己的精彩时代!

http://news.gdufs.edu.cn/UploadFiles/zwz/2017/6/201706201731179165.jpg

中午15:00整,院长刘中华教授执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权杖,与14位主礼教授入场。庄严肃穆的国歌声响彻会场。

毕业生宣誓结束,校党委书记、校长隋广军教授为毕业生们一一颁发学位证书并拨穗合影留念。

典礼最后,全场师生共同唱响校歌——《凤鸣岭南》,在此刻格外动听!本场毕业典礼由此画上圆满的句号。

我院2017届会计硕士(MPAcc)ACCA班全体毕业生
我院2017届会计硕士(MPAcc)CIMA班全体毕业生

在此,祝福我院2017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希望你们铭记母校的精神,志存高远,奋发有为,做一个有崇高理想和高尚品德,有职业追求和敢于担当的人,努力在各行各业,各个领域,做出成就!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MPAcc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