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最新动态 | 师资队伍 | 招生事务 | 教学事务 | 学生事务 |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广外MPAcc教育中心赴越秀金控开展调研活动
2017-06-12 11:11  

2017年6月8日,根据MPAcc培养计划要求及教学实践需求,会计学院副院长汤胜教授、MPAcc中心主任池海文副教授带领8位2016级研究生赴越秀金控开展公司调研活动。

调研活动中,师生一行得到了越秀金控审计部和风险管理部的热情接待。

IMG_0353

调研组首先对越秀集团历史长廊进行参观,通过观看视频、专人讲解、模型参观等方式,对越秀集团并旗下子公司的发展历程、股权结构、规模体量、重点项目、文化建设及未来发展规划等进行了全方位了解。

IMG_0335

随后,在会议室中就越秀金控风险管理及内部管理审计等问题,进行了专题学习及深入探讨。接待组对越秀金控审计及风险管理的部门组织体系、项目开展情况、风险治理体系、未来战略部署等进行了全面讲解,并分享了企业目前所需人才应具备的能力特质及知识结构,引发了师生对未来人才能力体系的思考。

IMG_0364

通过此次调研,师生对越秀金控的风险管理及审计操作有了全面了解;同时在与公司人员的对话中,对从事金融领域工作应具备的能力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本次调研获取的实务界宝贵信息,对学院未来教学实践活动都有着启发意义。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MPAcc教育中心